close

昨天在朋友的介紹下

去了她正在打工的布拉格義大利麵



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裡面濃濃的氣氛

很有質感XD聚餐得好地方

原本以為有訂位了

後來才發現已經訂滿了所以朋友也沒辦法插進去@@"

不過還好老闆娘說我只有一個人去

只要在七點半吃完就好

XD哈我可是快餐丸ㄝ

當然ok阿~~

入座後朋友就跑過來幫忙點餐了

XD雖然她年紀比我小好幾歲

不過一整個很有大姊頭氣息

他裡面的餐點大概都180起跳的

多50元可以配成套餐有沙拉,湯,餐包,還有飲料跟甜點XD一整個就有超過50元的價值阿


哈沙拉很不錯吃起來滿清爽的,不過我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

他的湯都是剛煮的,喝起來滿熱的,裡面的料還滿多的

接著就是要說一下他的餐包...烤的剛剛好而且裡面的美乃滋醬爽口不膩

重點是 !!XDD湯跟餐包可以無限續阿...

所以有去一定要記的加50元配成套餐才划算阿

接著就是主菜


我點的有點忘了名字是甚麼了XDb

也很不錯吃,如果跟斜塔比的話

斜塔是以汁取勝

他門是以配料取勝

料一整個超多,麵看照片好像很少

其實很多的

比較慘烈的是還想在多拍幾張時相機就沒電了 = ="

所以沒有甜點跟飲料的塗了

他的飲料不會太甜有很多水果元素不錯喝

重點事他的甜點

聽說都是老闆娘做的

每次都會用各種不同水果做成果凍

XD我朋友很夠意思

趁老闆娘不注意幫我拿了一個草莓的給我吃

@@+裡面還吃得到草莓的果肉

超讚的阿


哈聽說還有幾款義大利麵不錯吃

下次要多拉幾個人去

大家都點不一樣的

這樣才能一次吃到各種味道XDDD

對了如果要去吃一定要訂位

今天在吃的時候就看到有人沒定位只好打退堂鼓

(06)2750222

地點在東門圓環地球村那條看到7-11右轉直走

就可以看到慶東街89號
arrow
arrow

    paulkon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